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升级后发动机动力下降

  • 投诉编号:【22970】
  • 投诉时间: 2013-01-23 15:5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XT

投诉内容

几日前去4S保养,说需要进行软件升级,询问升级内容,客服说不太清楚。后到车间看到升级内容为“发动机模块”,保养后,发现动力明显下降。与上海通用联系,要求知道升级更改的具体内容,是否是降低了动力(降低涡轮增压值),后一位号称负责人的女同志给我回电话,说让4S跟我解释,我跟她说,这个问题4S解决不了,是需要通用给我解释,并给我解决。她没给明确答复。次日4S来电,是一位技术主管,跟我说是降低了增压值。是通用要求更新的。我询问,是否是因为多发的点火线圈设计缺陷,他告诉我,比这个还严重,是发动机活塞环故障,所以需要降低动力。当初买这个车就是为了动力。如今通用位了掩盖他们发动机活塞环和点火线圈的设计缺陷,就给我们降低车的动力,这是一种纯粹的商业欺诈!我本周1再次联系通用,他们说负责人电话占线,说24小时内回复,到今天中午也没人回复我,1小时前再次拨打,还是这样。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向顾客做了解释,后顾客未再联系站内,维修站会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