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少年心 试驾2021款别克英朗1.3T轻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2010年初,别克英朗XT正式上市,头顶“性能小钢炮”标签,一时风头无两,即便是三厢版英朗GT也并未选择随波逐流,同样矢志不渝的坚定着对驾驶及操控的信念。很遗憾,我没有驾驶过当年的英朗XT或是GT,时光并不能倒流,而有些遗憾也注定无法弥补。失去了1.6T四缸发动机与Super Boost超增压,眼前的这台英朗仿佛失去了往日的“灵魂”,令人不胜唏嘘。然而,感动总会在不经意间闪现,历经岁月打磨,虽然如今的英朗早已不再是那个暴躁的年轻小伙,但它的心,却仍是此间少年。

  外观:圆润饱满,简约低调

  外观方面,新款英朗依旧延续了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饱满,没有任何明显的棱角感。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英朗取消了此前位于前包围处的镀铬装饰条,而前脸精致感也因此有所下降,显得更加朴实无华。

  车尾设计简约低调,尾灯两侧的曲线平滑过渡到保险杠上端,视觉效果颇具厚重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8mm/1486mm,轴距为2640mm,尺寸表现中规中矩,与同级竞品相比并无优势。

  虽然整体造型朴实无华,不过英朗在外观细节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例如别克家族经典的“飞翼式”中网设计,个性精致且极具辨识度。中网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相连,“C”形LED日行灯简约时尚,此外,大灯的远近光也均采用了LED光源。

  双五辐轮圈造型大气优雅,匹配玛吉斯WALTZ MS1轮胎,主打静音舒适,尺寸为205/55 R1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