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车辆问题多质量差

  • 投诉编号:【18402】
  • 投诉时间: 2012-09-25 17: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SE 自动

投诉内容

2011年4月提车,半年后毛病开始,最初是钥匙拔不出后与经销商联系是换挡拨片有问题。第二次保养维修人员操作失误水箱盖没有盖紧导致行驶几公里后高温水全冲了出来,维修人员没有反思而说没关系加上水就行了。过了几个月问题开始暴露,每天早上冷车发动,发动机异响车身发抖然后发动机故障灯闪,去找经销商说是我没有看见也不知道什么问题再说了现在不是没有问题,唉买车就是爷修车得装孙。后来水箱开始少水也没见那里漏,一开始是半个月一壶水就没了到后来的几天,去店里维修说是有空气要排空但是要购买防冻液,好买吧,2桶喝下去好了几天。一星期后问题又来了,水箱继续少水节温器还坏了,换了节温器又要购买防冻液说是要排空,问题刚解决一个星期车子直接发不动了,打电话给经销商说要我找个人看下什么问题,找来一个修车的师傅初步看了一下可能是点火线圈的问题,又和经销商联系叫他们派人过来看下,说是都没空。等了一个星期货到了来安装,发现不是点火线圈的问题而是凸轮轴断了,才行驶了26000公里,很明星是车子质量问题。一个月过去了车子还在经销商那里说是配件发货还没到。还有就是空调也有问题,一开空调就出现异响找经销商来了几个师傅检查说是张紧轮的问题说是发货要一个月,这难道要从美国发货么,过了一个月后打电话找经销商那边又改口说不知道是不是张紧轮的问题要进一步检查。车子买了一年半基本上是在跑4s店和售后打交道,最后希望能帮我解决问题,不想每天开车提心吊胆,不知道就坏在那里了。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客户致电800,经协调,车辆至站更换相关配件,800座席致电客户,其称已提车除了早上启动时有点怠速不稳外,其他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