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怠速不稳和变速箱顿挫问题

  • 投诉编号:【18344】
  • 投诉时间: 2012-09-23 14:0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SL 自动 天地版

投诉内容

2012年3月底提车,12款1.6SLAT天地版,6月底,将近3000km时做的首保,主要出现以下问题:1.从5月初开始,踩着刹车灯红灯的时候偶尔出现发动机转速不稳,从500-900转之间来回快速跳动,并伴随车身明显抖动;5月中旬去4s店检测,据说给刷新了一下ECU;6月份,问题仍然依旧,不是每次等红灯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出现怠速不稳的时机难以预测;而后再去4s检测,告知未见异常;9月中旬,去一趟苏州,在苏州城区等红灯时候,经常出现怠速不稳并伴有车身抖动,返回后再去4s检测,仍然答复未见异常。4s店也说,目前1.8AT的出现该问题较多,上海通用也给了最新的程序,但1.6AT的目前还没有,让我再开一段时间,他们也愿意将我车的问题向上反映。虽然4s店的服务态度很好,也的确是很认真对待客户提出的问题,但是,这个明显是汽车质量问题,估计4s店目前也无能力解决,必须要上海通用出面,更新部件,开发新程序!2.自动变速箱调教很差,从1档升2档、5档降4档,顿挫明显,尤其是5档降4档的时候,如果收油门,不给油的话,就像猛踩了以下刹车似的,感觉很不舒服。后来,看到论坛之中有人说换用97#汽油,顿挫会轻微一些。现在改用97#汽油,顿挫的确轻微了,但仍然没有消除,还是能够感觉得到。论坛有人指出,科鲁兹变速箱电磁阀寿命很短,极其容易损坏,跟变速箱调教关系极大。希望上海通用能重新开发变速箱程序,单元我的1.6AT变速箱不会中奖!最后,强烈要求上海通用正视车主提出问题,召回问题汽车!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协调,维修站联系客户,客户于11/27至站处理,故障解决,客户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