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17款科鲁兹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4 07:13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17款雪佛兰科鲁兹1.4T领锋版

  厂家指导价:16.99万元

  雪佛兰科鲁兹,我们再熟悉不过了,运动型家轿、火爆一时的街车、偏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校等等,这些标签诠释了科鲁兹曾经的辉煌。2016年7月,全新的2017款雪佛兰科鲁兹正式发布,造型设计焕然一新,那么,全新科鲁兹的内在本质有怎样的改变呢?此前,评测小组的同事已经对新车做了综合试驾,评测小组的编辑一致认为,偏运动驾驶感受的科鲁兹,操控性能得到好评。对于舒适性表现方面略有不足,这也是鱼和熊掌的问题。

  今天,全新雪佛兰科鲁兹 “走进”了车质网的《数据说话》实验室,接受通过振动、噪声和实际道路测试等实验项目展开的一系列专业测试。通过真实的测试数据,看看全新科鲁兹除了造型升级之外,是否攻克了悬架运动与舒适之间的矛盾,驾乘舒适性方面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测试仪器介绍:

  为保证数据的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与北京理工大学携手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5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