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变速箱电磁阀卡滞

  • 投诉编号:【18359】
  • 投诉时间: 2012-09-24 00:5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SE 自动

投诉内容

80km/h正常行驶途中,转速突然飙升,汽车失速,继续踩油门车辆无法正确升档,只能低速行驶,同时故障灯亮起。至4S店检测故障为变速箱电磁阀卡滞。本车在质保期内(2011年7月)已发生过同类故障一次,当时更换过一次上述变速箱模块。本次故障时车辆已出保,经与4S店以及通用400售后电话沟通,答复为是车辆正常损耗,非通用原因,只能用户自费更换变速箱模块,费用约6000元,同时不保证更换后该故障是否还会再次发生。此外,变速箱内部是否有问题与该故障关联不得而知,如需解体,拆解费用由用户承担。如果是通用所谓的正常损耗,那么说明书上为何没有相关描述提醒车主按期检查及更换,这是欺瞒消费者。如果不是,那么该故障会造成车辆正常行驶途中突然失速不能不谓安全隐患,一辆新车短时间内连续在汽车关键零部件位置发生同一故障不能不怀疑是设计问题。要求通用对该故障进行根本原因分析,补偿用户损失,延长变速箱质保期。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确认,车辆在保内更换过一次,目前又出现故障,后经协调,维修站与客户就处理方案达成一致,10/18800座席回访客户,其表示目前情况正常,会先观察使用,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