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自动变速器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8275】
  • 投诉时间: 2012-09-20 17:3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SE 自动

投诉内容

我的科鲁兹是2011年7月买的(1.6sEAT),到现在1年零两个月,二万一千公里。以前从未过故障,就在2012年9月18号时出现了严重的变速箱质量问题。当天在建国雪佛兰4s完成四保后,在成灌高速出站口出现D挡加油无法升挡,切换到手动模式仪表显示3挡,而且手动模式也加不上去,转速3000而速度只有20几迈,当天在都江堰住下,给4s师傅打电话反应情况,当时回答说再试试看应该不会有这样的问题。第二天早上回家(地震灾区茂县单程170公里)开车,车又没问题了。下午到茂县城红绿灯路口起步加速时又遇到上述情况,而且发动机故障灯也亮了,致电4S答复关掉电源重新启动,又恢复正常。4s叫我慢慢把车开回成都,路途中也遇到上述情况两次而且时速只有20几迈。第三天4s检察说是变速箱模块损坏,然后换了变速箱模块,质保内没花钱。下午修完后师傅出去试车,说没问题了。完后我开车出4S店准备回茂县,车刚行驶到3环路两公里突然又出现那种情2况,天哪,通用变速箱真的像网友描述的那样有设计缺陷问题,怎会遇到我了。给上海通用联系后叫我第二天把车开到4s去。今天一早到4s检查后说要拆卸变速箱,我不同意,致电上海通用要求换掉设计缺陷的泼箱他们是以种种借口塘塞我,意思不想给我换,就连唯一一点修好后把变速箱的质保延长一点也不同意。今天4s说拆解修理要等十五天,我今天坐车回家了,我强烈要求上海通用召回设计缺陷车辆,希望更多有问题的科友站出来,更希望有国家有关部门站到我们弱势群体来帮助我们。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客户致电800,维修站判断车辆情况需拆检变速箱检修,同时针对客户提车更换总成和延保的要求,800座席与客户沟通解释,后客户未再提出异议,维修站表示车辆更换阀体和TCM模块,故障解决,期间9月28客户再次提出延保要求,800座席再次沟通解释,客户后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