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汽车携P7i/G9正式亮相慕尼黑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05 11:04作者:司马小菜编辑:王厅

  在刚刚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小鹏汽车携P7i、G9两款车型正式亮相。车展期间,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表示,小鹏计划明年进入德国市场。小鹏汽车国际市场副总裁Eric Xu称, 明年法国也将被纳入小鹏的新市场,如果可能的话也会在明年进入英国市场。

  小鹏汽车德国负责人Markus Schrick表示,在德国,小鹏计划通过传统的经销商方式销售,并正在与几家较大的连锁店商谈。截至2023年底,小鹏汽车欧洲门店预计将达到17家,服务中心将达到15家。

  在刚刚过去的8月,小鹏汽车月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3690台,其中G6车型的月交付超过7000台。与Model Y 尺寸相似的G6能否帮助小鹏打开海外市场,引发新的销量动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