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多方面调整 新款小鹏G9实车曝光

来源:新车评网 时间:2023-09-06 09:30作者:XCP叶俊杰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社交平台处,获取到了一组关于新款小鹏G9的实车图,以及关于新车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部分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前,小鹏汽车动力总成高级总监顾捷表示,小鹏G9的改款更注重高端性价比,同时新车计划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

  具体来看,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其中,新车新增了白色内饰配色,同时前排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从一个增加为两个,并升级为50W风冷快充,对于使用体验来说有着更好的提升。

  同时,新车取消了5D座舱,并且将此前备受争议的钢琴烤漆面板,也一并取消,避免了出现“指纹收集”的情况。此外,电吸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LED化妆镜,激光雷达等,在新车上均得以保留,而新车或标配自研音响系统,丹拿音响则作为选装出现。

  小鹏G9,作为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其在去年9月正式上市,售价为30.99-46.99万元,全系共8款配置车型。该车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定位纯电中大型SUV,配备Xpilot 4.0辅助驾驶系统,且支持800V高压快充,5分钟续航可增加超200公里。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外观依旧采用了品牌X Robot Face家族式前脸,贯穿式灯带搭配分体式大灯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设计上形成了前后呼应。内饰方面,则是采用了双14.96英寸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同时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配备3D人机交互系统、双激光雷达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mm,轴距为2998mm。

  动力部分,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搭载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30kW,百公里加速6.4秒,CLTC续航为570km;而两驱长续航版的CLTC续航为 702km;四驱车型双电机总功率达到了405kW,可实现3.9秒零百加速,CLTC续航为650km。同时,全系标配支持3C快充倍率,在480KW的S4超充桩,从10%充电到80%,可在20分钟完成,选装4C充电倍率,可以15分钟完成。

  编辑说:总的来看,新车减少了现有标配中,一些用户并不常用的配置,但同时针对无线充电这些常用的配置进行升级,从而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表现,这一件事还是比较合理的。当然,这一定程度上意味着,新车在售价方面会进行一定的下调,参照目前30.99万元的起售价,预计会有1-2万元之间的调整,将起售价降低至30万元以内,这样才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价比,毕竟小鹏G9要面对的对手实在不少。后续,就看下小鹏到底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能不能来一波反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