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后轮转向系统 小鹏X9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10月24日晚,在“1024小鹏汽车科技日”上,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MPV车型小鹏X9。据悉,新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标配后轮转向系统的MPV车型,并将于2024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官方将小鹏X9定位为纯电智能大七座MPV车型,从外观来看,新车展现出独特的设计风格。前脸沿袭了小鹏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辨识度。同时,底部还将采用类似于无边界进气格栅的设计,看上去颇为时尚。

  车身侧面更加与众不同,上半个车身呈现出类似于梯形的样式,并且A/B/C/D柱均采用黑化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3mm*1988mm*1785mm,轴距为3160mm。

  尾部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处理,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同时,由于后挡风玻璃角度较为倾斜,给人一种未来座舱的既视感。

  关于配置方面,作为扶摇架构旗舰车型,小鹏X9将有着全域800V、前后一体式铝压铸、XNGP等扶摇架构核心技术,并且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大幅提升了日常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前者电动机总功率235kW;后者前置单电机总功率235kW,后置电机总功率为13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