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亮相慕尼黑:2024年进军德国市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6 08:4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5日消息,近日,小鹏汽车在刚刚开幕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首次推出了国际版P7i和G9两款车型。这意味着小鹏汽车将正式进入德国市场。

  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小鹏P7i在欧洲的售价为4.9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而G9的价格为57990欧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

  据悉,早在2020年,小鹏汽车就开始向挪威出口小鹏G3这一车型。随后,小鹏汽车开始加快对欧洲市场的建设,将“直营+授权”新零售模式带入欧洲市场。

  目前,小鹏与合作伙伴们建立了10家欧洲品牌门店和授权门店。到2023年底,还将有7家门店开业,覆盖这些国家的主要城市,欧洲的小鹏汽车服务中心总数将达到15个。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达成的战略技术合作,让德国市场乃至全球的用户都更加关注并了解小鹏汽车。

  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和小鹏汽车的G9车型平台、智能座舱以及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小鹏进军德国市场后,能否战胜当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