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MPV 小鹏X9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X9将于今日(10月24日)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MPV,采用纯电驱动。

  小鹏官方在今日首发了一张小鹏X9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有着与其它MPV车型不同的轮廓,整体看起来较为科幻。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和分体式头灯。同时,前包围底部还配有类似鳞片样式的装饰设计,看起来非常新颖。

  侧面,新车将采用缓慢下探的车顶和类似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与众不同,相当动感和超前。后侧门为侧滑式开闭,并配有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另外,侧面贯穿前后侧门的斜线是整个车侧的亮点,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小鹏X9的长宽高分别为5293mm*1988mm*1785mm,轴距为3160mm。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小鹏X9的车尾设计极为简约,尾灯将采用贯穿式灯组,牌照区域采用倒梯形内嵌式造型,搭配亮黑色后包围,整体视觉层次感突出。

  结合此前曝光的小鹏X9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将采用小鹏家族式的设计。双辐式方向盘看起来相当饱满。T字形中控台中央配有悬浮式大屏,而中控地台处则将采用双层设计,营造出更多的储物空间。除此之外,小鹏X9具体的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参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静待今日车型发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