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最意难平旗舰SUV 新款G9谍照亮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9 09:2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如果说这两年有哪款车最让人意难平,那怕是非小鹏G9莫属,作为小鹏打造的重磅旗舰,G9明明有非常高的综合实力,但由于sku划分复杂、堆料导致价格过高、市场定位不明确等多种原因,以至于上市后根本卖不动。

  不过随着G6的热销,G9也终于被重视起来,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小鹏G9的谍照,此次改变,也许能够给它带来不错的热度。

  此次主要展示了新车的内部,可以看到其整体布局依旧延续现款,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一体式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同时增加了白色的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此外,该车还取消了车内大部分的镀铬装饰件,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成为了双风冷。

  细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多色氛围灯,座椅为真皮打孔材质,预计会提供通风、加热和按摩等功能,不过新款G9的方向盘依旧看齐现款,并未使用G6同款,此外,很多人心心念念的HUD抬头显示还是缺席中。

  而据此前小鹏汽车动力总成高级总监顾捷的相关消息可知,新款G9注重高端性价比,优点都会保留(静音、好开、能耗、超充等),其他的等到第四季度上市时再做揭晓。

  随着现在竞争逐渐白热化,也许新款G9的到来,能够给到更多的惊喜,起售价在30万以下也未尝不可,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