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感满满 小鹏首款“年轻态”MPV亮相街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9 09:50作者:王略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微博博主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小鹏X9的实车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小鹏X9出了在D柱以及车头的位置进行了覆盖外,其他地方一览无余,车身轮毂与细节清晰可见。

  具体来看,小鹏X9的尾部首次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超大面积的尾窗略带弧度,并由有着较大的倾斜角度。搭配下方向内隐藏的一体式LED大灯,看上去科幻感满满,还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此前,在小鹏第五届1024科技日上,小鹏X9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小鹏扶摇架打造,定位“年轻态MPV”,提供四驱 / 两驱版可选,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不得不说,小鹏X9的设计确实非常不一般,在电动MPV甚至是整个MPV界都是非常独特的,其前脸保留了一定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比如分体式、贯穿式灯组,同时也使用了封闭式的造型。

  此外,新车尺寸也非常大,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毫米,轴距3160毫米,侧面配有隐藏式门把手、电动侧滑门和悬浮式车顶,整个看上去很有未来感。

  车身线条十分丰富,和近期理想公布的MEGA纯电MPV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车机将采用小鹏第五代智能座舱系统“ XOS 天玑系统”,首发搭载骁龙 8295 芯片,号称融合了行业最高精度的纯视觉占用网络,可做到动态 BEV、静态 BEV 和占用网络三网合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