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580km 名爵Cyberster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08:52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名爵Cyberster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为敞篷电动跑车,将提供单电机高低功率以及双电机多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里程为580km。

  外观方面,名爵Cyberster采用软顶敞篷结构,车头圆润低矮,犀利的LED大灯组搭配造型独特的空气导流口,视觉效果前卫动感。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外扩式的轮眉以及宽大的后翼子板塑造出较强的肌肉感。新车采用剪刀门设计,看上去十分炫酷。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以及箭头状LED灯组的设计,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名爵Cyberster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三联仪表屏,并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车机采用斑马智能座舱系统·Cyber OS,全系搭载8155芯片。

  动力方面,名爵Cyberster提供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kW,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1kW;双电机版本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50kW。电池容量分别为64kWh和77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501km和58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