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MG4 EV出海冠军版上市 售价13.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7 12:36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MG4 EV出海冠军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3.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就是此前发布的MG MULAN,在成都车展期间宣布采用全球统一的命名方式更名为MG4 EV。同时为庆祝上市,官方推出限时优惠,可享受现金钜惠24000元,限时惊喜价11.58万元起。此外,下单还可再享包括三电终身质保、免费充电桩在内的万元权益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上犀利的棱线和前包围的线条汇聚在前格栅处,整体前脸呈现X型轮廓。两侧大灯组狭长且凌厉,“C”字型导风口装饰尺寸夸张,配合下部黑化风格的运动包围,让整个车头有着极强的竞技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在左右两侧灯组处呈现Y字形态,点亮后的辨识度相当高。同时在后包围底部新车还采用了扩散器装饰,进一步强化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换挡机构等一应俱全。另外,车内的物理按键极少,大部分功能操作都整合到了中控屏当中,科技感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5千瓦的永磁同步单电机,配备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1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