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最新设计 全新奔驰V级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7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奔驰V级实车照片。新车将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豪华。据悉,新车有望2024年初于福建奔驰开启投产工作。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V级前脸采用了与奔驰S级相似的前进气格栅,并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配合内部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非常精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另外一款“星辉”前进气格栅,内部由多个奔驰LOGO装饰件有序排列,看上去更加大气。

  除此之外,根据官方透露,新车还将推出EQV纯电版车型,其前脸将采用熏黑封闭式格栅,以彰显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消费者熟悉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并配备大量的物理按键及触控板,保障了日常操作便利性。而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4座、6座以及8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低/中/高三种功率的柴油/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EQV纯电版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152kW的前置电机,并搭载66kWh或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官方公布续航里程或在255km-405km之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