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福建奔驰 > 奔驰V级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23个点评)
  • 中大型MPV口碑排行: 33
  • 5分2个
  • 4分18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闹闹27~~~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3)

香蕉橘子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V级
车型:2021款 V 260 尊贵版

4.0

空间大,配置高

  • 优点

    空间大,每一排都是二郎腿随便翘,后面还能放五个箱子,超级适合一家人出行。开起来真的很轻松,完全不会感觉到是这么大个车,加上很多驾驶辅助功能,不会觉得很难上手,而且视野真的超级好,开惯了都不习惯开轿车了。

  • 缺点

    货车底盘,路感就是一个字,硬,还有就是味道有点大。

  • 总结

    超控比较灵敏,不像个5米4的车,转向半径也不大,总得来讲是太好开的车,不会感觉很累。

  • 2022-10-17 09:57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V级
车型:2020款 V 260 尊贵版

4.0

空间大,适合全家出行

  • 优点

    空间大,适合全家出行。配置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柏林之声,左右电滑门,应有尽有。还有就是车身长达5米4,但是开起来很轻松,视野也好,都不爱开轿车了。

  • 缺点

    路感硬,还有就是车内有味。

  • 总结

    开起来很灵活,完全不像车长5米4的车,而且转弯半径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城市里开也不算很麻烦,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累。

  • 2021-07-19 10:04

ShinoBo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V级
车型:2020款 V 260 L 长轴距豪华版

4.0

前排视线宽广,中排座椅超级享受

  • 优点

    空间设计合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水杯座可以加热,手套箱带有小冰箱,对于喜欢喝冷饮的朋友喜欢不错。中间头等舱座椅比较高科技,带按摩功能,配置小桌台,方便商务办公,放置手机,电子产品,看书等等。后排座椅空间随意摆放,也可以躺着睡觉,后面电动门设计合理,更为方便的是后面玻璃可以单独打开,非常棒。

  • 缺点

    2.0T发动机动力还不错,就是速度上来后噪音有些大,而且很不好听,希望厂家能改进。

  • 总结

    奔驰V260L看着很大,驾驶感觉也可以,丰富的配置增加了驾驶的乐趣,虽然车身较大但操控灵活转向精确到位。

  • 2021-05-08 13:40

APR-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V级
车型:2018款 V 260 L 尊贵加长版 国VI

3.0

挺好,挺商务的

  • 优点

    二胎刚需,奔驰控,只能选者V260L,家里smart、C、E、S、ML、SLK、斯宾特、GLS、罗伦士MS都有了,除了奔驰系,其他宝马3、锐志、奥迪A5、揽胜柴油、保时捷卡宴各种类型都有,几乎家里人人一台车,对于车的需求都满足了。有人觉得这就是个货车,我不否认,没办法能满足所有需求的车不存在,只能取它最满意的一点。假如非要苛求,这能说你对它不感兴趣或者条件不允许你偏爱一点。不买改装的很简单,先玩几年,真有需求再说。

  • 缺点

    做工不够精细,对于胎噪隔绝差,避震硬,动力只是够用。各种接缝不齐,部分位置有旷量。胎噪是由于底盘隔音材料不够,以及使用了定制版的马牌运动胎,在提升了行驶质感的同时降低了舒适性。关键同型号的没有可替换的最佳轮胎。避震硬是因为了提供更高的承载力以及减少侧倾,在控制成本的情况下目前的逼真效果也无可厚非,但是作为奔驰商务系列,国内应该给予一定的调整,空悬虽然可以大幅增加舒适性,但对于耐用性上不够。我觉得还是目前的悬挂系统调节偏软点配一个液压车身稳定系统,在转向时补足侧倾的支撑力即可。

  • 总结

    看每个人的消费力,能负担的觉得超划算比阿尔法高一截。层级低一点的,觉得不如GL8隔音好、避震舒适而且贵,保养也贵。保养维护:3次保养(不含首保),保养成本参考GLC 品牌评价:奔驰就是奔驰,品牌感很强,内饰商务定位商务

  • 2020-12-08 10:16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V级
车型:2018款 V 260 L 尊贵加长版 国VI

4.0

空间大、操控灵活

  • 优点

    空间大、操控灵活、接客户有面子。

  • 缺点

    后窗无法打开,但听说可以改装。

  • 总结

    性价比应该是很好的了比起埃尔法动不动就加价几十万来说是很划算的了。

  • 2020-11-03 10: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