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V级长轴距版 动力升级效果立竿见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9 09:01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众所周知,高端MPV在国内一直是个很特殊的存在,购买这种车的消费者,需求是多层面的。在商用领域,品牌影响力以及车辆自带的标签属性,在你出息商务场合时绝对是最有利的一张名片。从家用角度来讲,消费者还希望拥有出色的舒适性,做一款称职的“保姆车”,这也是为什么丰田埃尔法至今在市场中热销的原因,因为它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不过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的丰田埃尔法也并非没有对手,奔驰V级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凭借“三叉星”品牌带来的影响力加持和强大的产品力,奔驰V级一直被视作埃尔法的劲敌。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奔驰新款V级正式上市,新车本次针对动力部分进行了大幅升级,细节也进行了不少优化,还加入了最新版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来提升智能网联体验,亮点还真不少。那么从实际体验出发,奔驰新款V级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动力升级是重中之重,更换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增配空气悬架,带来的乘坐感受提升立竿见影

  小结:

  奔驰新款V级本次针对动力部分的升级收效十分明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让车辆的动力系统运转更高效,还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且在消费者看来,将变速箱升级为奔驰家族主流款式,正式大家所期待的。此外,奔驰新款V级本次全系增配空气悬架,让新车的行驶质感明显提升,与老款相比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