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华为问界M9实车提前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8:4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2023年广州国际车展将于明日正式开幕,华为携手鸿蒙智行正式参展,包括问界、智界多款车型将同台展出。

  作为余承东口中的“科技车皇”,问界M9自然最受关注,已有博主在探展时就拍到了实车。

  此次展出的是蓝白拼色版本,其定位于全尺寸SUV,体型硕大,在大尺寸密辐条轮圈的加持下,气场十足,甚至可比肩售价超百万的迈巴赫SUV,霸气程度似乎要溢出屏幕。

  虽然问界M9外观此前已经揭秘,但它前日行灯亮起的画面则少之又少,此次拍摄人则撞了个正着。

  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头灯带,但不同于理想、小鹏等,它的头灯带左右两侧还拥有矩阵点阵式光源,亮起后拥有超强辨识度,据称还支持自定义,可实现车外交互。

  遗憾的是,此次问界M9所使用的的华为百万像素智能大灯并未被点亮,而它不仅可以进行常规的照明,更能实现诸多富有想象力的功能,比如可投射跟车安全距离提醒司机、礼让行人时可以投出斑马线提醒路人。

  除了大灯之外,作为问界旗舰SUV车型,M9其他配置也可以说顶到头了,鸿蒙座舱4.0、小艺大模型、进化后的ADS 2.0、华为全新DriveONE高转速电机、800V巨鲸电池等有望悉数上车。

  该车同样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目前已经开启盲定,即便起售价高达50万(非最终版),但已经吸引了超3万用户下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