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为智界S7性能版实车:运动轮毂配红色卡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9:17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作为华为智选车旗下的全新力作,智界S7将于近期发布并开启预售,而近日,有用户曝光了该车黑色版实车。

  作为华为和奇瑞合作的首款车型,智界S7定位于纯电轿跑,价格铆钉20-30万级,亮点颇多,此次曝光的黑色版颜值更是一绝。

  该车其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而且用上了问界M9相同的大灯,灯腔内有多颗LED光柱,和现在很多新势力热衷的“眯眯眼+分体式”组合有很大不同,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而且由于是黑色,大灯下方的装饰件与车身融为一体,相比于已经曝光了的其他配色,显得更为和谐简约,当然,也有缺点,比如不耐脏。

  据申报信息可知,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尺寸为4971(5004)*1963*1474mm,轴距为2950mm,提供不同样式的轮毂,此次曝光的为性能版。

  其配备了轻量化双五辐式轮圈,同时还用上了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很容易勾起人的驾驶欲。

  还有消息称,智界S7将率先用上华为xMotion智能运动系统控制系统,可以从驱动、制动、转向、悬架等多组进行协同,实现6自由度车身全姿态控制,有效提升车辆驾控。

  此外,智界S7将成为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4.0的新车,而激光雷达版还将具备华为ADS 2.0高阶智驾系统,可实现高速、城区智能NCA驾驶。

  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智界S7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规格,电机均来自华为,最大功率分别为215千瓦和150+215千瓦,可选空气悬架,搭载60度和80度两种电池组,能耗控制非常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