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哑光黑实车:超高回头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7 09:43作者:落木编辑:王雨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终于要开始交付了,就在本月底开始,此时距离其发布已经过去了四年多。

  近日,有海外用户拍到了一款特殊配色的Cybertruck,之前出现的实车,都是不锈钢车身,明晃晃的,而此次展示的则为涂装了哑光黑版本,相比于明亮版,它无疑更加具有辨识度。

  从实拍看,哑光黑的Cybertruck质感十足,即便是在大太阳光下,也没有任何反光,缓缓开过来的时候,像是一个移动的黑色怪物,十分唬人又吸睛。

  这款车设计确实相当罕见,造型就不用多说了,充满了直线和棱角,简单粗暴,甭管好不好看,开出去绝对是显眼包。

  车头为封闭式,配有贯穿式LED头灯带,而且十分粗壮,这样才能配得上巨大的车身,此外,该车前舱盖支持开启,里面是硕大的空间,甚至可以放下高尔夫球杆等。

  车头拥有一整块挡风玻璃,而巨大的雨刷被安装在这头左前方A柱附近,据称该雨刷支持快拆快装,甚至可以成为防身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拥有后轮转向功能,甚至可以实现“螃蟹模式”,得益于此,该车转弯半径非常喜人,即便是在较为狭窄的地方驾驶,也不是特别困难。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Cybertruck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

  其中,三电机版本拥有最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马力可达794匹,零百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8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