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首款全尺寸SUV C16实车亮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9:24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日前,多名网友都在微博晒出了零跑全新SUV的实车照片。

  从图片视角来看,这次展现了该车车尾的全貌和部分车身侧面的轮廓,目前试制车已经下线。

  具体来看,新车的名字为C16,其尾门的尺寸非常庞大,搭载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设计风格简洁大方。

  侧面来看,新车在设计上同样没有使用过多复杂的线条,大尺寸的车窗也能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以及空间感。

  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即将发布的零跑C16,其定位很有可能会是一台全尺寸SUV。

  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在此前透露:C16 将于明年6月发布,届时该车将同步发售纯电、增程车型,基于800V高压平台研发,支持快充。

  新车上市后,预计将与将提供 6 座或 7 座的座椅布局,与问界M9、理想L9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在刚刚过去的10月里,零跑汽车共交付了18202台,同比增增长159%,三季度提前实现毛利转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