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快2025年发布 大众ID.2骡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1 08:50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ID.2的骡车谍照,新车或将基于MEB-Plus平台打造,也许会成为该平台第一款车型,最快预计于2025年发布。

  外观方面,该测试车采用了大众ID.3的外观组件,但其后门非常短,意味着其相比大ID.3将有着更短的轴距,这也正是判定它是一台骡车的根本原因。

  据悉,未来的大众ID.2将有着167.3英寸(约4250mm)的车长数据,尺寸将低于目前燃油版本的高尔夫车型。新车重量大约在1.6-1.7吨之间。此外,ID.2的售价可能将会达到2.5万欧元(约18.3万人民币)。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