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奶凶的MPV 大众ID.Buzz GTX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7 12:5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大众ID.Buzz GTX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没有采用任何伪装,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GTX专属外观套件,运动气息十足。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

  与标准版不同的是,GTX专属外观套件更换为蜂窝状格栅,是大众经典的运动风格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LED灯组,俨然一副凶悍的嘴脸。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十分修长,全新设计的五辐式双色轮圈更是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带来更多层次感,使整个车尾看上去并不臃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4秒。同时,新车还有望采用重新调校的悬架系统,进一步提升其操控表现。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