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4年引入国内 全新大众Tiguan国内谍照

来源:新车评网 时间:2023-09-11 14:46作者:XCP叶俊杰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取到了一组关于大众全新Tiguan(国内途观L)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其伪装车已于此前的慕尼黑车展上进行亮相,根据规划,新车将会在秋季全球首发,同时于2024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进行国产。此外,这预计会成为最后一代搭载燃油动力的Tiguan。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仍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仅透露了相关的设计细节。例如,新车的前后灯组造型,以及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设计,均与海外版车型如出一辙,可以说是极大程度上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手法。

  结合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将会搭配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并在两侧配备通风散热口,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大灯组,以及配有贯穿式的LED灯带,整体具有着颇有的辨识度。

  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的变化其实并不太大,其中侧面采用与现款基本一致的溜背式造型,而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1/1939/1640mm,轴距为2681mm,其中长度增加32mm,高度增加5mm,不过后续国产车型相信将会进一步加长。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但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2.9英寸和15英寸两种可选,同时新车还会集成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但下方依然保留了触控式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会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并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怀挡设计,为车内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提供汽油版、柴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共3种动力,其中插混版本车型其最大功率据悉会在150-200kW之间,纯电续航里程约120km,并具备快充功能。

  编辑说:目前来看,全新Tiguan在产品方面还是有着不少变化,其从设计到配置都进行了大幅提升,这一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在之后,还要看下国产版车型方面,除了常规的加长以外,还会针对本土市场作出哪些调整,在面对一种新能源对手的环境下,又能否保持自身的优势?那么在你看来,你觉得全新Tiguan后续在国内市场中,又将会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