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Buzz GTX谍照曝光 双电机四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1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ID.Buzz GTX的无伪装谍照。新车作为长轴版ID.Buzz的高性能版车型。

  新车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双电机可实现四轮驱动。根据此前报道来看,大众ID.Buzz GTX将会在今年年内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相较于此前蜂窝状的进气来说,造型更加的运动,全新的GTX版本并未采用普通版本的双拼色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大方,车身的熏黑套件也使其运动特征得到提升。

  此外,基于大众ID.Buzz长轴距版打造,其尺寸与空间方面将会得到显著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与ID.4 GTX、ID.5 GTX一样,搭载运动风格方向盘并配备专属标识。预计其整体布局将会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用料以及配色方面或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ID.Buzz GTX将搭载由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动力系统参数已超过ID.4 GTX。作为参考,ID.4 GTX搭载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99马力。

  今年年初,大众商用车研发主管Kai Gruenitz曾表示,ID.Buzz GTX外观将采用特殊的涂装颜色和内饰设计也会非常独特,并提供一些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的“附加功能”,但具体功能信息并未透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