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8月25日首发 大众T7 California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3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大众T7 California的低伪装谍照。新车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同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定位更偏向于露营车。据悉,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杜塞尔多夫Caravan-Salon上首发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双层格栅内部采用编织网格装饰,搭配贯穿式灯组,视觉效果时尚运动。侧面主要变化在于后悬加长,同时车顶也进一步加厚,从而容纳更多的露营装备。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弹出式顶棚设计,并提供车顶帐篷以及遮阳蓬。此外,新车内部还将配备触控面板,可对空调、车内照明设备等进行控制。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动力信息,参考普通版迈特威T7的配置,新车或将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60kW,纯电续航里程48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