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力作 日产Ariya艾睿雅能否突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首任车主可享5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2次基础保养(含上门取送车服务)。2022年11月1日前,定长续航版和高性能四驱版,可享受三电和整车终身质保(首任非运营车主)。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东风日产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958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山东、江苏、河南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东风日产品牌的经销商数量众多,表现让人满意。

  总结:

  日产是最早布局电动车的品牌之一,其电动化技术储备不可小觑。作为日产电动化全新力作的ARIYA艾睿雅,带来了不同于日系两田纯电车型的焕新感受,不是为了电动而电动,而是真正准备好迎接电动化新时代。由兼顾空间、驾控、智能的专业纯电平台打造、最大续航超600km、更符合人们对于未来感想象的电动化设计以及一系列智能化领先配置,ARIYA艾睿雅是一台已经完全准备好面向电动新时代,且产品力十足的成熟产品。因此,我也对它“突”围同质化泛滥、新颖感不足的合资纯电动车市场,实现销量丰收充满信心,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