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活力十足 别克昂扬能否收获年轻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别克昂扬车主可以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年内购车(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赠送6年8次基础保养(包含工时费)。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上汽通用别克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018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别克的经销商数量众多,在合资品牌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

  作为别克面向年轻消费市场的全新车型,昂扬带来了同以往美系SUV完全不同的焕新体验。整体给人的感受就是充满“活力感”,设计和配色大胆新潮不呆板、科技配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交互体验有新意、运动底盘调校带来更灵活自如的驾控感受,当然还有能让年轻消费者不为难的诚意价格,考虑周全,在入门级合资紧凑型SUV当中竞争力十足。面对如此有诱惑力的别克昂扬,预算在这个价位区间内的年轻购车用户们相信很难有理由拒绝,因此我对别克昂扬成功打入年轻消费人群,并实现出色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