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活力十足 别克昂扬能否收获年轻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随着汽车消费者群体逐渐年轻化的趋势,不少品牌厂商也一改传统思维,推出更具活力的新车来迎合年轻人愿意为与众不同、新鲜个性买单的特点。别克品牌的车型相信在大多数朋友印象中都是成熟且稳重的,以往其产品矩阵中真正能吸引年轻人的车型也寥寥无几,不过近期推出的新车,打造15万级新潮轿跑SUV标签的昂扬,有些专为年轻人而来的意味。那么别克昂扬能否成功吸引年轻人群的高度关注,分得年轻消费市场的蛋糕?本期《质选车》将带来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作为首款搭载别克全新“三色盾”LOGO的车型,别克昂扬基于通用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以全新的、更年轻化的造车理念开发而来,是一台彻彻底底的全新车型,独特的溜背轿跑身姿,也意在为用户提供更具活力的出行体验。别克昂扬目前共推出了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29-17.89万元,15万级全新开发的溜背轿跑SUV,在目前市场当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在设计风格上,昂扬可谓是别克近几年来最大胆的尝试。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的加持下,昂扬拥有着非常吸引人的外形,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低重心格栅,分体灯组的主光源则被包裹在前包围外侧的空气导流槽当中,GS运动版车型还用上了黑色菱形中网,这一套组合拳下来,视觉上相当凸显战斗感。最吸引人的部分,莫过于溜背车尾,车顶线条从B柱上方车顶开始顺势下落,直至车尾收起,过渡自然,体态优美。

  双10.25英寸大联屏一改美系车内饰年代感强的固有印象,昂扬车机内置最新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本土化应用丰富以及支持全新百度智能语音系统,三指飞屏功能可将中控导航滑动到仪表显示,日常使用轻松便捷。另外还支持OTA升级,确保了功能体验持续更新。

  别克昂扬基于通用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实现了驾控和空间的双重兼顾。前后短悬以及运动底盘调校,使得整车操控更为灵活,过弯更稳。昂扬的车身轴距达到了2700mm,确保了座舱的驾乘舒适性,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21L,满足日常所需,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容积可拓展至1273L,可轻松容纳滑雪版等较长规格物品,搬家载物都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