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5万元起 别克昂扬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昂扬将于今日(9月23日)正式上市。作为别克重磅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与“三色盾”全新品牌LOGO。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CVT动力组合,此前新车公布预售价为15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PURE Design最新设计理念,整体样式与别克旗下目前在售车型均有所不同。前脸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同时格栅的两侧和前杠均采用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精致。此外,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中间全新的“三色盾”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更显运动。两侧尾灯采用细长条样式,搭配尾厢上沿的小鸭尾,整体看上去具有一定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的PURE纯粹设计理念,中控一体式液晶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而车内大量软性皮质和红色缝线,也给予消费者高档感。另外,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多种第三方APP以及OTA远程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WLTC综合工况油耗6.52L。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