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向年轻进发 别克昂扬Envista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汽车年轻化、运动化是当今汽车设计的主流方向,如果再略带一些跨界属性,则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为此,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将这样的设计体现在旗下全新产品上,例如近期上市的长安福特EVOS以及东风雪铁龙凡尔赛等。就在最近,我们印象中比较稳重的别克再次向年轻化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出了全新跨界SUV—昂扬Envista。

  外观:前卫时尚 科技感强

  别克昂扬Envista的发布,我想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浓郁的跨界风格以及大胆的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未来推出后或将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那些略微保守的消费者来说,别克品牌做出如此重大的改变不免会被认为少了应该有的庄重感,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