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荣威R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27英寸联屏引人夺目

  全新荣威RX5的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约,细节方面做了“减法”处理,并融入数字化的平面设计手法,辅以大面积皮质包裹,高级感得到大幅提升。

  方向盘样式有所调整,不过三、九位置的打孔真皮和凹槽得以保留,这点好评,对提升手感很有帮助。同时,除了造型变为平底之外,两侧多功能区域也由只支持上下的双向拨杆更换成可多向调节的方向拨杆,操作逻辑也进行了优化,支持功能更为丰富的同时上手难度更低。

  全新荣威RX5采用了双联屏设计,这个联屏并非两块屏幕拼接而成,而是真正的一体式屏幕。与老款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相比,不仅显示效果更清晰,UI风格也更简洁,与内饰设计保持一致。

  多媒体触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组合而成的一体式屏幕,尺寸达到了27英寸,与老款的14.1英寸纵置屏幕相比,高下立判。其实,老款车型的这款屏幕当年也算是同级别翘楚,只是无奈世事变化快,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造型设计,全新车型无疑更符合时下潮流。有意思的是,这块27英寸屏幕可以向右侧电动侧滑,这样一来就为副驾驶提供了一块面积可观的娱乐屏,既节省了空间,又达到了娱乐效果,一举两得。

  在配置方面,全新荣威RX5进行了多项升级,除此前提到的27英寸一体式多媒体触控屏外,还新增了行车记录仪、运动风格座椅、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AR实景导航等多项功能,有效提升了日常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