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荣威R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更大

  车内空间方面,由于全新荣威RX5的轴距有所加长,所以车内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优化,后排余量非常充裕,乘坐体验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虽然布局有所区别,但整体的储物能力基本一致,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唯有区别的是中央通道的设计,全新荣威RX5由于采用了横置屏幕替代了老款车型的纵置屏幕,从而释放了前端空间,进而设计成了一个带有无线充电的储物槽,更为实用。

  后备厢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内部均较为规整,也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扩展能力出色。不过在容积方面,常规状态下,全新荣威RX5更有优势,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反而老款车型的表现更为出色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