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革新 全新荣威R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全新荣威RX5的车身尺寸全面升级,不仅车身长度和宽度比老款车型更长,车身高度也更低,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轴距也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7mm,达到了2765mm,车内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外,轮圈尺寸虽然均为19英寸,但胎宽和扁平比略有区别,并且全新荣威RX5的轮圈造型也走上了时尚路线,与老款车型黑化运动风格不同。

  车尾部分新老款车型能看到一些相似之处,比如丰富的层次设计,大量横向装饰等细节,均透露出两者之间的联系。车尾顶部扰流板由一体式变更为分体式,但造型风格保持一致。老款车型两侧尾灯之间通过饰条相连,而在全新荣威RX5上则直接更换成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更为惊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