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疑似哈弗二代大狗铺货价曝光 17万起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18 09:37作者:落木编辑:安涛

  哈弗“狗”品类全新车型二代大狗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该车的铺货价格和具体配置,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7和18万元。

  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定位于A+级SUV,外观内饰此前已做过多次讲解,这里就不再赘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跳转观看。

  来看具体配置,根据纯电续航里程,该车可以分为50公里和105公里两种版本,低配版不支持直流快充,高配版则拥有该功能,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智能躲闪、智能过弯、车道保持辅助+偏离巨鲸、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高配版还具有并线辅助、盲区监测、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等。

  此外,该车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有9英寸W-HUD、35处储物空间、加固式越野把手、儿童座椅(支持蓝牙连接,拥有加热、通风两种智能模式)、智能冰箱(支持蓝牙连接)、智能水杯、智能加湿器、220V反向放电、露营驱蚊灯等。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综合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WLTC工况综合油耗仅1.8升/100公里。

  如何,17万起售的哈弗二代大狗,和即将更新加大了的比亚迪宋Pro DM-i你更倾向于哪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