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顶流 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也是各具特色,其中红旗HS5相比来说比较全面。比亚迪唐新能源和红旗HS5配备的悬架软硬调节功能,是其他两款车型不具备的。其中比亚迪唐新能源还独有一套后桥差速锁,虽然坦克300也有这一配置,但是需要选装。除此之外,坦克300和红旗HS5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实用性更强。

  安全小结:

  在安全方面的比拼中,红旗HS5优势明显,凭借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力压其他三款车型。其他三款车型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都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总结:

  综合今天的对比,四款车均体现出来了较强的综合素质,传祺GS8车身尺寸优势明显,带来了优秀的空间表现。红旗HS5在内饰用料和安全行配置方面占据优势,性价比最高;而比亚迪唐新能源提供了更全面的科技和舒适性配置,主打家用务实派定位。而坦克300虽然由于车型定位原因,空间相比其他三款车型略小了一些,但独有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对于硬派SUV的爱好者,绝对一个不错的选择。总之,四款车型各具特色,且均具备领先同级的产品力表现,那么哪款车才是你心中的最佳选择呢?则就需要您仔细考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