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顶流 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四款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比亚迪唐新能源排量最大,不过参数上坦克300要领先其它车型,在同为2.0T动力的情况下,坦克300的动力参数相比其他三款车型表现更好。不过传祺GS8和比亚迪唐都是混动车型,一个是油电混动,一个是插电混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出色。变速箱方面,坦克300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其他车型传动效率更加出色。

   动力小结:

  综合比较来看,坦克300在发动机排量、性能参数以及技术含量方面优势比较明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也更高。节油性表现更好。传祺GS8和比亚迪唐新能源都是混动车型,节油性表现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