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顶流 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二、内饰综述

  内饰方面,四款车型的内饰整体布局相似,均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其中传祺GS8和比亚迪唐新能源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另外两款车型则为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四款车型中,只有比亚迪唐新能源采用了两辐方向盘设计,运动感更强,其他三款车型都是传统的三辐方向盘设计。从内饰设计角度来看,坦克300相比其它三款车型更具个性,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搭配“航空式”推进器造型的挡杆,凸显了硬派造型的设计感。

  多媒体方面,四款车型均搭载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其中比亚迪唐新能源的15.6英寸最大,坦克300和红旗HS5均为12.3英寸,不过这种尺寸的差异不太影响使用,配置水平也比较接近,例如主流的蓝牙电话、导航、智能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均没有缺席,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除此之外,传祺GS8还独有手势控制功能,传祺GS8和坦克300还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坦克300支持手机原厂互联功能,这也是其他三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日常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其他配置方面,四款车型都采用了自动空调,比亚迪唐新能源和红旗HS5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以及方向盘换挡和方向盘加热功能,在高级感营造方面都很到位。坦克300座椅配置更加齐全,不仅配备了主/副驾驶双电动座椅,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主驾驶按摩功能,乘坐舒适性极佳。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S8配备了HUD数字抬头显示功能,其余三款车型没有配备,科技感更强。

   内饰小结:

  四款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均采用时下主流的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的组合,科技质感出众,并且用料也值得肯定,大量采用皮质以及金属材质。其中,比亚迪唐新能源采用了15.6英寸的可旋转大屏,视觉效果明显更加高档,传祺GS8和红旗HS5的舒适性配置更加丰富。其他方面四款车型水平相差不多,相比之下还是比亚迪唐新能源的整体配置水平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