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顶流 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传祺GS8和比亚迪唐新能源是七座版车型,坦克300和红旗HS5是五座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除了坦克300以外,其余三款车型轴距均超过了2800mm,因此对于纵向腿部空间完全无需担心。坦克虽然轴距只有2820mm,但是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传祺GS8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大幅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因此理论上后排横向空间和腿部空间会更加宽裕,对于第三排乘客而言,乘坐舒适性更高。而坦克300得益于高度的优势,后排乘客头部部空间会更加宽敞。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车内储物格数量均比较充足。传祺GS8和坦克300的前排车门储物格都比较宽大,可以放置一些体积较大的物品。中央扶手方面,传祺GS8和比亚迪唐新能源均采用对开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后备厢方面,四款车型尾门开口十分宽大,日常拿取行李物品比较方便,同时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且平整度不错,空间延展性令人满意。

   空间小结:

  相对较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四款车型都具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虽然坦克300由于车型定位问题,整体数据相比其它三款车型略小,但是也不影响日常使用。储物空间虽然整体数量比较可观,但在空间规划以及细节处理上还存在优化空间。后备厢方面,四款车型的空间延展性都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