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顶流 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这些年自主品牌发展速度很快,尤其是在SUV领域,可以说已经具备了与合资品牌车型一较高下的资本。在这些品牌中,更是有些综合实力出色,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顶流的存在,产品力甚至可以超越一些合资品牌车型。今天咱们就来推荐四款备受市场关注的自主品牌SUV车型,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

  今天,我们为大家挑选出的四款自主品牌SUV,可以说是目前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一般的存在,其中包括定位于中型SUV的广汽传祺GS8、比亚迪唐新能源以及红旗HS5,还有定位紧凑级SUV的长城坦克300。而在具体对比车型上,选择了价位差别不大的四款车型,其中广汽传祺GS8、比亚迪唐新能源以及红旗HS5直接选取了顶配车型,而长城坦克300选择了城市版车型中的顶配车型。四款车型到底实力如何,通过对比一见分晓。

  一、外观综述

  从外观上看,四款车各有特色。传祺GS8采用了"震天翼"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整体面积非常大,直瀑式格栅造型非常硬派,格栅的镀铬装饰更粗壮锋利,配合四点式矩阵LED大灯、运动包围更显霸气。坦克300的外观设计是三款中最具个性的,也是唯一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硬派越野气质突出。比亚迪唐新能源算是四款车型中设计最年轻的车型,虽少了几分野性,但是却多了几分灵动。红旗HS5的整体设计中庸稳重,一副标准的城市SUV模样。

  车身尺寸方面,除了坦克300以外,其余三款车型的轴距均超过了2800mm,其中传祺GS8优势最为明显,长宽和轴距均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尤其是车身长度达到了5015mm,轴距达到了2920mm,纵向乘坐空间表现更好;比亚迪唐新能源和传祺GS8宽度相同,横向空间表现更好。不过坦克300车身更高,因此头部空间更宽敞;

  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均配备了LED远近光灯,传祺GS8独有的几何多光束技术科技感更强,坦克300和比亚迪唐新能源也都采用了矩阵式大灯,只有红旗HS5只是配备了普通的LED大灯组。此外,坦克300还独有电动车侧脚踏板,作为一款硬派SUV,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四款车型中,除了坦克300以外,其余三款车型都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记忆以及感应后备厢功能,实用性都得到了保证。

  外观小结:

  从外观设计来看,四款车型虽然各具特色。相比较而言,传祺GS8整体设计更加霸气硬朗,坦克300硬派SUV风格明显。比亚迪唐新能源运动气质更明显,红旗HS5更符合城市SUV定位,设计也是比较中规中矩。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表现也比较接近,基础功能均没有缺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