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2022年推多款车 含轿车/SUV/新能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3-04 09:28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一汽-大众2022年产品规划曝光,网通社了解到,一汽-大众将在年内推出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宝来、速腾、迈腾、探岳等多款主销车型的更新换代,同时还将推出一款中大型旗舰SUV以及一款纯电轿车,扩充SUV以及新能源阵营。

  全新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2022年5月

  据悉,2022年国民家轿宝来将迎来一次非常令人期待的中期改款。全新宝来将在外观、内饰、动力、智能、安全等多个方面全面升级,可谓是诚意满满。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造型方面,全新宝来车身将加长18mm到4681m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同时,全新宝来新增了一款明艳清澈的“贝加尔湖蓝”的车身颜色,十分亮眼。此外,全新宝来还通过镀铬、亮黑等细节的增加和车灯、格栅等造型的升级,大幅提升整体运动感、高级感。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在原有简洁实用的设计语言基础上,通过增加镀铬、带缝线软包、超纤方向盘等细节的品质提升,真正做到了实用与质感的完美结合。同时,全新宝来还以新增的10英寸FPK彩色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中控大屏,打造出同级领先的智能双屏交互座舱,科技感瞬间拉满。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以1.2T发动机全面取代原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一来,全新宝来将实现动力与经济性的双效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其最大扭矩将达200N·m,远高于众多日系竞品。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宝来更是再次升级,包括更全面的辅助驾驶功能、更高的车身强度、更多方位的气囊覆盖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