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2022款奔驰GLE新能源

  官方售价:82.24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22日

  2月22日,2022款奔驰GLE新能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82.24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部分配置,售价方面相比老款车型上涨了2.26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配备大尺寸星辉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双L型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装饰,同时下方配有夸张的前保险杠,进一步增强其质感。尾部的尾灯组造型细长,内部则由LED灯带点缀,视觉效果明显。同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以及银色底盘护板,使尾部造型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内部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采用一体式连屏设计,车内科技感出色。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车道保持功能,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为选装,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最大可输出245kW的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