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多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其中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五菱凯捷280T版车型,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宝马i4于上周上市,新车是宝马旗下的全新电动车,外观与4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此外,AITO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问界M5正式公布了最终价格,作为赛力斯与华为共同打造的高端品牌,其搭载的鸿蒙生态系统以及华为服务,成为该车最大的亮点。那么在上周还有哪些新车完成上市?下面就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1、哈弗M6 PLUS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7.60-8.60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21日

  2月21日,哈弗M6 PLUS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现售哈弗M6 PLUS的整体风格,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微调。作为新款车型的补充,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0-8.60万元。

  外观方面,中网设计进行参数化设计,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与前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横向宽度使前脸更加犀利,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使整车更加动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一体式的锐利造型大幅提升了辨识度,同时还有效拉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使其更具视觉冲击性。

  车侧D柱采用了黑色贴膜,与黑色行李架底座呼应,并同后风挡玻璃连成一体,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简洁的车身型面,丰富的层次感营造出动感的效果。车尾造型饱满,后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体现了超宽的视觉感,搭配凌厉的折痕以及底部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加整车的稳重感,降低了视觉重心,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敦实。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匹配全新智能车联网系统,使用更便捷,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此外,还配有自动空调、主副驾驶气囊、倒车影像、胎压显示等多项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