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上汽通用五菱凯捷280T车型

  售价区间:11.58-12.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22日

  2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凯捷280T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58万元。同时,上汽通用五菱还一并发布了“中国五菱 两翼齐飞”品牌战略,以“用户之翼”和“技术之翼”开启品牌向上新征程。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大面积镀铬饰条以及银标LOGO增加了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车顶末端延伸出的小型扰流板提升了自身动感气质,尾灯造型同样修长,整体样式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车辆内饰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多横线的运用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配置上,新车将会有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等功能。中控大屏内部将搭载升级后的Ling OS灵犀系统,使用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乘坐空间方面,凯捷全系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当第三排座椅收起后,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后位置并抬起腿托后,乘坐舒适度大幅增加。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正偏置设计,减小了侧向力并且还在NVH方面进行了升级,在性能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90N·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Ps和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