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1.7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21日

  2月21日,东风风神旗下中型车,奕炫MAX新推出一款暗夜版车型,新车售价11.79万元。作为暗夜版车型,新车延续了暗黑版车型的外观套件,并对配置进行了调整,降低了暗黑版车型的购买门槛。

  暗夜版车型基于普通版奕炫MAX升级打造,采用磨砂质感的黑色涂装,并在品牌标识、轮圈以及车身拉花等处加入金色配饰,搭配造型犀利的运动风格包围,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新车尾翼采用双层设计,后包围底部是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搭配造型夸张的大尺寸扩散器,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夸张。

  内饰部分,暗夜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内饰以纯黑配色为主,另外在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还加入了金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战斗氛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诸如辅助驾驶、自动折叠后视镜、副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均被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