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一汽红旗E-QM5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2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15日

  2月15日,红旗E-QM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给高端网约车市场使用,不面向个人销售,其售价统一为23.98万元,新增了换电版车型。

  红旗E-QM5造型显得较为激进前卫,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LED日行灯形状成流线型位于格栅两侧,立体感较强。同时格栅内部配有多条竖状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夸张,动感十足。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T字形尾灯夜晚点亮后,想必将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新车的物理按键十分精简,同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简约又不失科技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加入了空调和娱乐系统调节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1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从0-80%的充电时间仅为0.5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