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合众汽车 哪吒U Pro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0.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15日

  2月15日,我们从哪吒汽车官网了解到,旗下哪吒U Pro进行了车型更新,新推出了1款入门版车型400畅行版,补贴后的售价为10.28万元。新车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弥补了此前因芯片短缺导致入门版车型空缺的问题。

  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中间融入了品牌Logo设计元素,在加上两侧T字形头灯组,整体视觉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至于尾部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加上凹凸有致的造型设计,使得尾部看起来层次感十足,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十分新颖的透明A柱,有效减小驾驶盲区。

  新车定位入门版车型,相比此前400 巡航版车型,取消了智能联网配置,取消双12.3寸联屏降为8英寸中控屏、扬声器减少为2个,并取消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电动机,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里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从0-80%仅需要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