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2022款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售价区间:20.31-24.97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15日

  2022年2月15日,新生代PICK的豪华座驾——奥迪A3 2022年型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区间为20.31万-24.97万元。

  自2014年引入国产以来,奥迪A3凭借时尚的设计元素、领先的创新科技,以及出色的智能配置,不仅开创了中国豪华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并引领了该细分市场的发展方向。本次奥迪A3 2022年型的升级沿袭奥迪豪华、运动的品牌基因,带来了更具个性的内外饰质感与个性配置。

  全新推出的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与奥迪A3L Limousine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两款特殊限量版车型,通过独特的外观配色、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辋以及RS专属运动套件,以极具性能感、高级感、限定感的专属运动氛围为用户带来全感官的个性化产品体验。

  内饰维度,奥迪A3 2022年型全系提供奥迪四环迎宾灯,使每一次上下车都成为焦点。顶棚增加可外接行车记录仪的USB充电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提供更便利,更具个性的豪华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奥迪A3 2022年型用贴心的智能驾驶辅助,为用户带来解放焦虑的幸福感。时尚型与豪华型将标配同级领先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搭配泊车辅助可实现后方交通辅助功能),以“超能智慧力”打通视觉死角,构建安心自如的驾乘体验。此外,预通风功能的配备可以改善车内环境,用车前为用户营造出清新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A3全系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